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偷遍中和娃娃機 被逮竟稱「賣掉才有錢玩娃娃機」

李嫌使用板手擊碎娃娃機後竊取機內3C產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李嫌使用板手擊碎娃娃機後竊取機內3C產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4/08 16:19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夾娃娃成癡竟變小偷!新北市一名46歲李姓男子,平常就愛玩夾娃娃機,每天花數千元在玩,後來沒錢竟心生歹念,騎著贓車前往中和區各地娃娃機店,頭戴安全帽口罩入店,擊破玻璃後,竊取機內3C產品,警方問他為何要偷,他竟回答:「賣了才能有錢繼續夾娃娃」,讓警方直搖頭。

警方調查,李嫌家住新店區,有竊盜、毒品前科,為臨時工無固定收入,但玩娃娃機成癡,疑似投入大量金額未取得商品,心生歹念以偷代玩,上月27日先在新店區偷了車牌後,懸掛在自己車上,接著再騎到巷內偷另部機車前往犯案,心思縝密,入店內也是帶安全帽、口罩,以板手或擊破器打破玻璃後,搜刮放在裡頭之藍芽喇叭,1日、4日分別在中和地區犯下5起,共獲利萬餘元。

李嫌向警方供稱,偷藍芽喇叭好轉手,轉賣的現金就可以再拿來夾娃娃,中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李嫌常在新店區寶慶街一間娃娃機店消費,因此昨晚間前往埋伏,順利逮捕李嫌,並在其家中起出多項贓物及行竊工具,警方訊後即依竊盜罪嫌將李姓犯嫌移送法辦。

李嫌移送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李嫌移送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李嫌專偷藍芽喇叭等高單價3C產品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李嫌專偷藍芽喇叭等高單價3C產品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