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娃娃機大盜橫行新店 專偷「這款」藍芽喇叭

男子以玻璃擊破器的尖銳物破壞娃娃機玻璃,隨即竊取機內藍芽喇叭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男子以玻璃擊破器的尖銳物破壞娃娃機玻璃,隨即竊取機內藍芽喇叭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4/08 17:57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無人娃娃機店遍布全台,今年接連傳出遭砸失竊事故,新北市新店區永安街上的娃娃機店1個月來已被偷2次,讓王姓娃娃機業者苦不堪言,直呼「竊賊就專偷『小蠻腰』藍芽喇叭,被偷一次就是我整個月賺的錢」,更讓業者氣憤的是,竊嫌犯案都戴安全帽及口罩,並以贓車代步,「太多人偷,根本抓不完!」

王姓業者表示,自己4年前開始經營娃娃機店,每天約可賺得2000至3000元,去年底開始,娃娃機店遭竊案件頻傳,且竊嫌都鎖定一款藍芽喇叭「小蠻腰」,上月21日被偷,本月5日才剛鋪好貨,又被竊嫌敲破玻璃偷竊,共損失11台藍芽喇叭。「『小蠻腰』進貨價約900元,小偷以600元低價賣,當然好脫手。」

新店警方表示,這幾起竊案分別為不同人所為,相同都是戴帽子及口罩,再騎乘懸掛變造車牌及偷來車牌機車離去,目前已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,將約談到案說明。

竊賊專偷「小蠻腰」藍芽喇叭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竊賊專偷「小蠻腰」藍芽喇叭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