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直嫌我! 男暴怒一刀砍斷叔叔中指

門口留下大量血跡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門口留下大量血跡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7/04/08 22:49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今晚間9時許,永和區文化路一處住宅發生砍人事件,25歲曹姓男子疑似與54歲叔叔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朝叔叔砍去,叔叔用右手阻擋,導致中指幾乎被砍斷,頭部及右腰也遭劃傷,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曹男帶回派出所,並緊急將叔叔送往台大救治,嫌犯目前仍在偵訊中,釐清行兇原因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曹男與叔叔及爸爸等家人,在自家廣告公司上班,疑不滿叔叔長期挑剔他的工作態度,今晚間曹男在4樓房間,叔叔又在門外不斷碎念,因此發生爭執,曹男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揮舞,叔叔為了搶刀,右手中指被砍到幾乎斷指,只剩皮相連,頭部及右腰都遭劃傷,其他家人看到立刻報警,並攙扶曹男叔叔至1樓等待救護車。

據兇嫌父親表示,兒子近期精神狀態不穩,有在就醫服藥,突然火氣上來才會行兇,警方目前仍在對兇嫌偵訊,釐清確切行兇原因。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