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酒駕撞爛巡邏警車 2醉男4警察受傷

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警車遭到酒醉男子撞爛車頭,右邊的白色轎車則轉一圈360度才停住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警車遭到酒醉男子撞爛車頭,右邊的白色轎車則轉一圈360度才停住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2017/04/09 00:55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酒醉駕車躲警察都來不及,竟有醉男開車直接撞爛警車?

花蓮警分局中正派出所1警車外出巡邏,昨晚11時23分在民國路、復興街口遭到酒醉男子開車撞上,從路口監視器畫面中,白色轎車完全沒有減速、高速穿越民國路,攔腰撞上民國路往明禮路方向行駛的警車,警車還因撞擊力道太大整個旋轉180度才停住,2車車頭全毀,幸車上6人都受到輕傷,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。

週末夜晚花蓮警方執行夜間擴大臨檢勤務,中正派出所巡邏車由副所長江鳳麟駕駛,在撞擊當下,警車不但車頭凹陷全毀,江臉部還被安全氣囊炸傷,所幸只有輕微紅腫,車上還有3警察也受到輕傷!

至於酒駕男駕駛的白色轎車也是撞到現場酒測值高達0.41毫克,車上另1乘客也受傷,現場一度傳出人員受困,之後2名酒醉客自行爬出車外脫困;6人分2批送往慈濟醫院救治。

警方表示,該路口民國路是主要幹道,路權屬於警車,但酒駕男子沿著復興路往東南行,至民國路撞上巡邏警車,且男子酒測值已超過0.25毫克,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辦;至於確實事故原因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進行釐清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