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莊惡煞攔車砍人 2男身中多刀倒地

新北市新莊今日清晨4時許,有2名男子被砍倒在迴龍捷運站附近。圖為刀械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蔡孟尚攝)

新北市新莊今日清晨4時許,有2名男子被砍倒在迴龍捷運站附近。圖為刀械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蔡孟尚攝)

2017/04/09 09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新莊迴龍捷運站外,在今日清晨4時許發生砍人案。一輛轎車上的2名男子被人攔車後,遭到亂刀砍傷,警消到場後發現2人已倒地不起,手腳和背部都有明顯刀傷,幸好送醫急救後都無生命危險。

據《壹新聞》報導,受害者的車輛直接卡在人行道上,右前輪爆胎、後方保險桿脫落,連車燈和車門都沒有關,可見被砍的2人當時似乎是在倉皇逃命,卻仍遭到歹徒無情砍殺,人行道上血跡斑斑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歹徒應該先是追車再逼迫2人下車,目前正調閱現場監視器,以儘速掌握嫌犯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