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覽車噴出火球 路人嚇壞趕緊臨停

遊覽車後方發出一團火球,嚇的用路人趕緊煞車臨停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遊覽車後方發出一團火球,嚇的用路人趕緊煞車臨停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2017/04/10 12:18

[記者許展溢/苗栗報導]昨天下午國道1號銅鑼北上路段1輛遊覽車後方瞬間噴火,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,車後先是冒出一陣又一陣白煙,接著是瞬間發出一團火球樣貌,嚇壞其他行經路人,直呼好恐怖,擔心會不會爆炸。國道第二大隊今天上午表示,該起意外沒人受傷,只是虛驚一場。

有網友將記錄器發文貼在臉書社群《苗栗大小事》,畫面中實在過於驚人,嚇的車輛中乘客、駕駛直說「起火了,那輛危險了」, 「趕快煞車臨停」,就怕跟太近,萬一遊覽車爆炸,會受到波及。

遊覽車察覺有異,隨即將車輛停靠在北上約144公里處,國道第二大隊表示,接獲民眾報案,趕到現場時,遊覽車已沒有任何火花,車上約10多名乘客都沒有受傷。

國道第二大隊呼籲,用路人行駛國道,中途發現有異狀,如車輛發出奇怪聲響、聞到焦味等情況,尤其是有冒煙情形時,一定要馬上停靠路肩,並馬上撥打1968 高速公路局服務專線尋求支援,強調不要勉強繼續上路,以免發生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