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界台商會車輛澳洲翻覆 1死14傷

2017/04/10 20:46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近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辦理監事會議,會議結束後僑胞多名在當地旅遊,卻不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,造成1名芝加哥青商死亡,14人輕重傷。外交部表示,澳洲警方全力搶救,外交部也於第一時間指示致處探視,並代表政府慰問。僑委會也啟動緊急聯絡機制,與外交部共同結合僑界力量協助救助事宜。

世界台商總會於4月7日至9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第23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,計有600餘人參加。會後有28名台灣青商會會員及眷屬,搭乘租賃巴士赴大洋路(Great Ocean Road)旅遊,卻不幸在Glenaire附近發生車輛翻覆意外,造成1人死亡、14人輕重傷。

外交部與僑委會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澳洲警方在事發地點全力搶救,已將傷者分送Apllo Bay Hospital 及 Royal Melbourne Hospital。外交部在第一時間指示我駐墨爾本辦事處前往Royal Melbourne Hospital探視,並代表政府對傷者表達關心慰問。

外交部也說,駐處人員另已立即與台商會人員趕赴事發地點,除慰問在Apllo Bay Hospital傷者外,也協助安排車輛將未受傷的台商會員送回墨爾本。僑委會亦表示,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聯絡機制,並與外交部共同結合當地僑界力量,提供協助並派員前往醫院探視,目前正積極聯合外交部處理後續相關協助、救助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