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吸毒成癮 竟把毒藏在老母床頭櫃

警方在老母床頭櫃中查獲大量毒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警方在老母床頭櫃中查獲大量毒品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4/15 13:17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44歲楊姓男子,平日無業靠販賣毒品維生,警方鎖定楊男多時,前天上午前往板橋住家查緝,楊嫌一度抗拒不開門,其母親不斷勸說,楊嫌才作罷,警方在楊母房間搜出大量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年邁的母親看了不可思議,眼睜睜看著愛兒被警方上銬逮捕。

警方調查,楊嫌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,平日不誤正業,不是吸毒就是賣毒,這次警方登門查緝,楊嫌情急下將毒品藏在76歲老母房間的床頭櫃裡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海洛英247公克及安非他命16公克,楊嫌回頭看了老母一眼,才坦承毒品都是他所有。

楊嫌供稱是上個月在酒店時,向綽號「小偉」跟「寶寶」兩名男子購買,花了近8萬,但楊嫌否認販毒,僅自己吸食一次。由於老母年邁,患有糖尿病需要人照料,楊嫌相當後悔,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