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約殉情他獨活 雙方家屬法院爆衝突

杜男與女友相約殉情卻獨活,遭依加工自殺罪起訴,今首次到士林地院開庭。(記者黃捷攝)

杜男與女友相約殉情卻獨活,遭依加工自殺罪起訴,今首次到士林地院開庭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7/04/17 19:30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杜姓電競教練前年與交往5個月的王姓女友相約燒炭殉情,他卻僥倖獨活,遭士林地檢署依加工自殺罪起訴,士林地方法院今首開庭,杜男父母陪同他開庭,庭前卻對王女家屬說:「他(指杜男)沒有殺人,這是小孩子自己的事情。」庭後又說:「這1年多來我們也不好過」引發對方不滿,雙方數度發生衝突。

士院今天開庭時,杜男雖承認檢察官起訴事實,但辯稱2人是謀為同死,辯護律師也表示,杜男是勸阻女友輕生不成,才會決定陪著一起死,應適用刑法275條第三項謀為同死,免除其刑。

王女姑姑旁聽時數度激動落淚,庭後走出法庭,更壓抑不住情緒,衝向杜男搧下一記耳光,王女父母也上前痛罵杜男父母:「女兒都死了,你們態度還這麼差?」雙方差點發生拉扯,所幸法警即時架開,沒人受傷。

王女家屬氣憤表示,我們不是不願意原諒,但是杜男從沒來上過一柱香,也不曾有過一句道歉,感覺根本毫無悔意。

起訴指出,杜男2015年8月與認識僅5個月王女相約殉情,2人共同至藥局買安眠藥,再至大賣場買木炭,回到租屋處燒炭輕生,杜男幾個小時後獨自醒來,王女當時卻已沒有呼吸,杜男事後向警消說:「我們要保留最美好的這一刻!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