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球棒砸車玻璃割傷男童 惡少被逮稱認錯人

「認錯人」砸車  車上男童全身玻璃(記者黃文瑜攝)

「認錯人」砸車 車上男童全身玻璃(記者黃文瑜攝)

2017/04/19 13:25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昨下午3點多,一名婦人駕車載著2歲男童到前公司領薪,離開公司後行經忠孝路往復國路停紅燈時,卻突然被騎2輛機車的3名男子,持球棒猛砸。不到30秒,整輛車後窗玻璃碎裂,男童也被玻璃割傷。永康警方獲報後,4小時內逮到嫌犯,砸車的嫌犯向警方供稱「找錯人!」被依毀損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婦人把被砸車過程PO上臉書社團,影片中小孩不斷哭豪,媽媽用大浴巾把小孩包住,「小孩全身都是玻璃」。「與公司有官司糾紛,從公司領薪出來停紅燈綠馬上被砸車!明知道我一個女人還帶著小孩,死命往車砸,真的很可惡!」才離開公司3分鐘,就被砸車,引起網友熱議痛罵。

婦人嚇得趕快駛離現場報案,永康警方獲報後,發現做案機車車牌雖被遮蓋住,但是員警認出其中一名蘇姓治安人口,隨即趕往逮人,再循線逮獲陳嫌和洪嫌。

嫌犯供稱因之前曾在永康區中山南路有與其他人發生行車糾紛,昨天在路上看到紅色轎車誤認成仇家的車才砸車洩憤,全案依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