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市長林亞蒓涉貪判刑 檢舉人說話了

邱名璋。(記者侯承旭攝)

邱名璋。(記者侯承旭攝)

2017/04/19 19:31

〔記者侯承旭/屏東報導〕國民黨籍屏東市長林亞蒓因縣議員任內涉貪遭屏東地院判刑16年,將面臨停職,林亞蒓決定上訴,當初檢舉的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表示,哀衿勿喜,期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。

邱名璋發表聲明指出,在他向司法單位舉發林亞蒓的行為後,檢察官兩年來不眠不休的展開調查,過程中即便舉證歷歷,林亞蒓也未對她的行為有所悔意,在廣大市民看來,這是不好、錯誤的示範。

邱名璋說,屏東市長選舉期間,他質疑林亞蒓詐領公款,甚至邀請她共同向市民說明,對方不僅不理不睬,還指稱邱名璋抹黑,甚至製作「看見亞蒓就看見希望」的文宣企圖模糊焦點,他不得不向地檢署提告,如今答案水落石出,林亞蒓有沒有貪污,在司法的陽光下,已無所盾形。

邱名璋感謝檢察官辛苦偵辦,讓正義、真相得以彰顯,司法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,「遲來的正義也是正義」,希望法官的判決能對其他人有惕勵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