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湖爆發士官長逼士兵口交醜聞 4大過汰除

澎湖漢光演習在即,重型裝甲車已出現在街頭,卻在此時傳出醜聞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漢光演習在即,重型裝甲車已出現在街頭,卻在此時傳出醜聞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7/04/20 18:16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即將在5月份舉行漢光實兵操演,市區各交通要衢出現碉堡防禦工事,並進駐重型戰車及裝甲武器,還有阿帕契直升機頻頻出現馬公上空演練,增添不少戰地氣氛之際,卻傳出澎防部某陸軍單位男士官長,涉嫌脅迫男士兵口交。

根據調查指出,隸屬澎防部陸軍某單位男士官長〈33歲、已婚〉,卻傳出脅迫阿兵哥為其口交;這起疑似國軍男男性侵案爆發的原因,是男士兵〈23歲〉不堪遭到士官長汙辱,翌日檢具相關事證向澎湖憲兵隊告發,因人證物證俱在,澎防部4日內迅速將士官長記4大過直接汰除,並由澎湖地檢署接手指揮憲兵隊偵辦中。

雖然軍方明快處理,並已直接汰除,士官長應無退伍金可領,但有位自稱屬同部隊的網友,擔心全案遭到軍方壓下,外界無法得知偵辦的進度,讓士官長有機可趁,還向部隊詢問領取退伍金方式,因此將全案曝光在PTT上,引發各界輿論譁然,更讓國軍形象因此蒙羞。

針對網友爆料,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表示,國軍絕不會護短,全案曝光後士官長雖否認犯行,但因被害士兵指證歷歷,同時事證相當明確,檢方指揮憲兵隊偵辦後俯首認罪,因此陸軍刑懲並行,迅速召開人評會,以一罪一罰方式,4天內迅速記4大過撤職處分,當事人無退伍金可領,絕對不可能護航,也不會影響澎防部漢光演習整備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