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座胞兄被控洩漏秘方 萄葡王聲明:痛心且遺憾

萄葡王生技爆發配方機密外洩事件,圖為公司外觀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萄葡王生技爆發配方機密外洩事件,圖為公司外觀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04/20 18:07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生技公司董事長的胞兄曾盛陽,去年初涉嫌透過內鬼竊取乳酸菌秘方,公布在網路和部落格,洩漏商業秘密,經桃園地檢署依洩漏營業秘密罪諭知50萬元交保。對此,葡萄王生技公司下午聲明表示,為保障全體股東權利,將全力配合檢調,追查涉案相關案情。

葡萄王生技聲明如下:
對於公司經營階層的家族成員,及在職、離職員工涉嫌洩漏營業秘密等情事,本公司深表痛心及遺憾。

為保障全體股東之權利,本公司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,並持續提供所需相關資料,期盼得以深入追查涉案人員及事實全貌,盡速釐清案情。

感謝各界朋友對於葡萄王生技的關心,也感謝辛苦與堅守崗位員工們,以及消費者一路的支持與愛護。本公司會堅持以消費者權益為第一優先之經營理念,持續提升自我管理,致力於產品研發,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,奉獻專業並回饋社會大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