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債務糾紛虐殺棄屍 涉案男女凌晨收押

竺女、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送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竺女、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送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7/04/21 00:50

(上稿時間:4月20日18:50,更新時間4月21日00:50分)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市46歲吳姓男子去年10月失蹤,家人向警方報案協尋,警方上月輾轉聽聞「毒蟲界」流傳,吳男失蹤、人間蒸發,桃園市刑警大隊從吳男債務關係追查,鎖定有吸毒前科的47歲丁姓男子,昨天逮到他後將他帶往復興下巴陵一處產業道路挖屍,吳男屍體上半身已經腐爛,另循線逮到45歲竺姓女子到案。

丁男、竺女晚間訊後,檢方以所涉為重罪、有串證、逃亡之虞聲押,桃園地院則於21日凌晨0點10分裁定收押。

丁男供稱,人是竺女殺害的,他只是協助棄屍,竺女則否認犯案,辯稱完全不知情,警方訊後依殺人棄屍將兩人移送桃園地檢署;警方調查,吳男疑似因車禍案件需賠償對方高額賠償金,竺女得知後假裝願意幫忙處理卻從中敲竹槓,利滾利下吳男約需支付500多萬元賠償金,吳男家屬指出,吳男在桃園區有1棟房子,早已過戶給竺女,不排除竺女得知吳男姐姐名下還有房產,想要「軟土深掘」與吳男爆發口角,吳男因此遭到竺女虐殺。

警方調查,竺女與吳男已經搬離過去的住址,第一現場不排除已被破壞,竺女至今矢口否認犯行,將重返現場蒐證、比對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