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交道當迴轉道 酒駕男誤了4400名台鐵乘客

醉男酒駕闖鐵道,耽誤4400名乘客的時間。(圖擷自「fun 臺鐵」)

醉男酒駕闖鐵道,耽誤4400名乘客的時間。(圖擷自「fun 臺鐵」)

2017/04/20 23:30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桃園市一輛自小客車本週一晚上闖入台鐵中壢埔心段一處平交道27分鐘,造成10列車次延誤,影響旅客4400人,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據報,陳姓男子辯稱,他誤將平交道當成是迴轉車道,意外駛入鐵軌,同時否認酒後駕車,鐵警當場施行酒測,發現他的酒測值竟高達0.81mg/l,將他帶回偵訊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鐵警局表示,17日晚間7時34分接獲台鐵149次司機員通報,中壢埔心間東線延平路北平交道,亦即70公里919公尺處,有部自小客車,疑似駛入軌道;鐵路管理局也派員前往處理,發現車輛疑似故障停在平交道,卡在鐵道上,需要僱用吊車救援,導致東線不通,僅以西線單線行車。

鐵警說,所幸吊車及時趕抵,迅速在27分鐘內,亦即當晚8時01分將陳嫌的轎車移開鐵道,東線開通後,路線恢復雙向通行,總計影響10列次、192分、旅客約4400人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