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亞蒓一審判刑遭停職 臉書發文做屏東終身志工

停職後,屏東市長林亞蒓除上訴外,將擔任屏東終身志工。(取自林亞蒓臉書)

停職後,屏東市長林亞蒓除上訴外,將擔任屏東終身志工。(取自林亞蒓臉書)

2017/04/21 09:14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因涉貪瀆案件被判刑停職的屏東市長林亞蒓,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,除了向市民道歉外,也強調並不清楚丈夫辦理社團事務等內容,對次判決結果將會上訴爭取清白,未來將做屏東的終身志工。

林亞蒓夫婿因涉貪瀆案件被司法重判16年,引發屏東各界議論紛紛,不少人對林亞蒓被重判持同情立場,林亞蒓對於判決結果一時之間也無法接受,經過一整天的心情調適後,昨天深夜約11點半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讓你們擔心了,經過一天的心情調適及大家的鼓勵,我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這個司法冤屈。」

針對法院的判決,她覺得遺憾與不公,認為法院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下,只因夫婿觸法,就推測妻子怎會不知情?直接判她16年的重罪,法官沒有當過民意代表,不知道女性從政人物的辛苦,她常常回到家時小孩都已經睡著了,隔天一早又要趕著去公祭,整天的行程幾乎都在外面,很難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,其夫婿陳俊良因便宜行事,導致其所屬社團未依規定運作及核銷不實,她未能早日發現、制止,她疏忽了向大家道歉,但對於法官推論判決,將上訴爭取清白。

林亞蒓說,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,屏東市是她最愛的家鄉,籲請大家支持代理市長,讓屏東市越來越好,她感謝市民的疼惜與支持,未來除了上訴爭取清白外,也將繼續投入公益服務,擔任屏東的終身志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