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腸王沈聯旺痛毆女友塞冰箱 判8年5月

沈聯旺在一中商圈經營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,專賣大腸包小腸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翻攝)

沈聯旺在一中商圈經營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,專賣大腸包小腸。(資料照,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04/21 11:13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台中市一中商圈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沈聯旺,涉嫌在12年前為了解決感情三角糾葛,殺害羅姓女子案仍在審理中,前年9月卻又犯下打傷謝姓女友又把人塞到冰箱,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、強制等罪判處8年5月,其中5月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94年間沈聯旺涉嫌迷昏羅姓前女友(與他一起在一中商圈創業,打響香腸王名號,就是為了與謝女在一起,而與羅姓前女友鬧翻),台中地檢署偵結認為,沈當年為了解決感情三角糾葛,以安眠藥迷昏羅女,為了取信謝女,將昏迷的羅女放置車後座,邀謝女一起到場(謝女以目擊者說出此案),看他將羅女活活丟下排水溝溺斃致死。謝女遺體在94年8月25日被發現,一直以「無名女裸屍」處理,105年開棺驗屍才證實是羅女,此部分殺人罪還在審理中。

判決書指出,沈聯旺(59歲)與謝女(印尼籍)原為同居男女朋友,104年8月26日謝女為了與沈分手,當天到兩人在繼光街租屋處,將個人物品搬走,但不知何故沈竟然得知訊息趕回來阻止,強行把謝女車鑰匙拔走,又把謝女手機搶走。

同年9月5日沈以要歸還鑰匙及手機為由,邀謝女到太平區中和街租住處,沈還是想復合,但謝女拒絕,沈竟持竹棍、不詳硬物,連續攻擊謝女頭部、身體,直到謝女不支倒地,再把她拖進一旁「上掀式」冰櫃關上後離去,謝女猛烈踢踹冰櫃門,沈一度回頭查看,繼續朝曲身在冰櫃內的謝女連續痛毆,打到謝女完全無動彈,關上冰櫃又離去。

謝女甦醒後踢開冰櫃門,爬出冰櫃,但不料沈竟二度回頭,再次打到謝女癱軟,又抱回冰櫃內蓋上。這次謝女無力抵抗,但謝女命硬沒死,近30分鐘後警方據報(鄰居報案)前來,叫門時,屋內僅有男子聲音並不開門,員警聽屋內有女子呼救聲,強行切開鐵捲門進入。而謝女聽到外面有人,才又自己踢開冰櫃蓋,從冰櫃爬出來,並由後門小縫鑽出,一看到員警及救護車在場,她即全身癱軟昏倒,由救護車展開救護,員警也當場逮捕沈聯旺。

謝女死裡逃生,才又說出沈12年前犯下的殺人案,謝婦的女兒供稱,沈男曾說過,「殺一個是殺、殺兩個也是殺」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