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飯店命案前幾週 死者郭女也出現在土豪哥「美福趴」

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提訊蔡逸學為土豪哥等人的犯行作證,蔡證稱在「W飯店趴」前幾週,在美福飯店有一場「美福趴」,當時郭女也有參加,圖為「土豪哥」朱家龍月初結束庭訊後,在法警戒護下,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情形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提訊蔡逸學為土豪哥等人的犯行作證,蔡證稱在「W飯店趴」前幾週,在美福飯店有一場「美福趴」,當時郭女也有參加,圖為「土豪哥」朱家龍月初結束庭訊後,在法警戒護下,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情形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4/21 14:24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,針對毒趴主辦人「土豪哥」朱家龍、洪聖晏、蔡逸學(皆在押)的轉讓毒品致死罪嫌,提訊蔡逸學為朱、洪的犯行作證,蔡逸學證稱,在「W飯店趴」的前幾週,土豪哥和他、洪聖晏3人在美福飯店還有一場「美福趴」,現場有叫小蜜蜂(流動藥頭)送來K他命、梅片,郭女也有來參加;蔡承認土豪哥交代他W飯店內不能留菸蒂,於是他在退房前,把菸蒂都沖進馬桶後才離開。

蔡逸學說,12月3日他與朱、洪原本是在101酒店喝酒,朱提議去他訂的W飯店25樓套房開派對,他到了房間才知道是毒趴,進去就看到桌上有毒軟糖,後來有朱拿出來的搖頭丸、K他命和毒咖啡包,朱還自誇說:「全台北只有我拿得到這新產品」。

蔡說,4日凌晨2時許,3人外出吃燒肉完畢回到套房,1小時候郭女和「曼曼」進房,朱叫他和洪去找毒品,「點菜」要找咖啡包、搖頭丸、梅片、毒郵票,還要海洛因、大麻、一粒眠,但後幾項最後都沒有調到;蔡說,因為土豪哥是主辦人,所以都是朱吆喝大家去找哪些指定毒品,但他沒看到朱親自對外尋找毒品,但錢都是朱付的;大家在房內玩骰盅,輸的人喝冰火酒,但也可以自行選擇喝毒咖啡或服用其他毒品。

蔡逸學供稱,他在現場幾乎每種毒品都有用一些,12月5、6兩日他的神智已不清楚,記憶模糊,6日下午郭女吃了半顆搖頭丸,剩的半顆塞給他吃,郭女吃後「簡直變了一個人,倒在沙發上,非常『HIGH』,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,但大聲問她問題,她還是會回答」。

蔡說自己昏昏沉沉直到密醫來了,才知道郭女出事了,密醫幫郭女打排毒針,說她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卡到痰,趕快送到醫院吸痰就好,蔡沒想到最後會出人命。蔡說,由於土豪哥有交代他,W飯店說房間裡不能留菸蒂,所以他離開房間前,先整理房內的菸蒂,丟進馬桶沖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