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學歷無能力 中年無業碩士翻女人內衣褲偷錢

沈姓碩士無業淪落為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沈姓碩士無業淪落為賊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4/21 14:59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有學歷無能力?台中市沈姓中年大叔,具有碩士學歷,卻一直無業,他跑到台中市山西路的一間游泳池內偷東西,店家不斷接獲女泳客抱怨,放在置物櫃內衣褲等貼身衣物被人翻動,另有林姓女子失竊3000元,警方依錄影畫面等證物將他依竊盜罪嫌法辦,他落寞說,自己經濟壓力大,才會佯裝成泳客偷東西,他也為自己的沈淪深感唏噓無奈。

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所警員羅云馨、程俊隆2人,本月8日晚間接獲報案,指泳客林女放在置物櫃內的皮包被竊,員警抵達後,店家表示近期不斷有女泳客抱怨,置物櫃內的貼身衣物被翻動,店家也注意到沈姓男子(45歲)曾靠近置物櫃,遂請救生員注意沈男舉止。

救生員果真發現,沈嫌趁林姓女泳客把財物衣服放到置物櫃之後,先在遠處觀望,再伺機竊取皮包,拿到男廁內取走現金,警方立即將沈嫌帶到派出所,並提示錄影畫面,沈嫌坦承犯行,他說,他有經濟壓力,才會出此下策。

沈男擁有碩士學位,為何淪落為賊?他不願多加解釋,僅表示自己無業已久,佯裝成泳客,伺機偷沒有上鎖置物櫃內的財物,卻沒想到女泳客對貼身衣物相當敏感,多次向店家抱怨,導致店家注意到他,警方先依竊盜罪嫌法辦,至於翻動衣物偷竊未遂部分,等被害女泳客指證後,再另行函送法辦。

沈姓碩士將皮包拿到男廁取走現金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沈姓碩士將皮包拿到男廁取走現金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沈姓碩士(圖中)穿著泳褲,偷走林女放在泳池置物櫃內皮包情景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沈姓碩士(圖中)穿著泳褲,偷走林女放在泳池置物櫃內皮包情景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