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遭歹徒架刀搶劫 菲傭捨命救主直到沒力

天后江蕙胞弟遭毆案今天開庭,法官原傳江蕙作證,但江蕙請假未到,圖為今早開庭前媒體大陣仗等候情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天后江蕙胞弟遭毆案今天開庭,法官原傳江蕙作證,但江蕙請假未到,圖為今早開庭前媒體大陣仗等候情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7/04/21 15:16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歌后江蕙遭歹徒陳金標強盜未遂,士林地方法院今早再開庭,江蕙的菲傭馬拉出庭作證,指稱當時她不顧陳嫌手上有西瓜刀跟螺絲起子,奮力拉扯阻止陳嫌追逐江蕙,直到沒力才放手,指認陳嫌本人時,她更篤定地地用英文表示:「百分之百是他!」

馬拉今回想起案發經過,用略微顫抖的聲音表示,她原本住10樓,當天受江蕙吩咐下2樓拿湯,在洗湯碗時突然聽到江蕙胞弟淒厲的叫聲,立刻告知江蕙,2人一同上6樓查看,一進門就看見江弟頭、臉及衣服上都是血,被歹徒拖至餐廳。

馬拉說,歹徒看到江蕙,立刻把刀架在江蕙脖子上,2人也發生爭吵,但她聽不懂在說什麼,約莫1分鐘後,歹徒突然暴怒推倒江蕙,她立刻扶起江蕙,讓江蕙先逃出門,她見歹徒要追上去,不顧歹徒手中有刀,立刻從背後拉住歹徒雙手,直到她沒力氣,心想江蕙應該也安全了,才放手讓歹徒也跑走。

陳嫌堅稱他不是犯嫌,並反咬警方栽贓,但馬拉說,歹徒逃跑後她立刻鎖門,直到警方前來封鎖現場,她都在一旁,沒有人來破壞現場跡證,在看到陳嫌本人後,也表示「百分之百是他!」

陳嫌辯護律師另質疑,馬拉警詢時未提及江蕙,事後又改口承認江蕙在場;馬拉回答,因為江蕙有交代,她是藝人,盡量不要曝光,所以一開始才會隱瞞江蕙在場事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