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摩鐵房客摔到露臺 竟是為了...

警消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。(來源消防)

警消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。(來源消防)

2017/04/21 15:24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林口某汽車旅館昨天深夜11時許驚傳房客墜樓,警消獲報趕抵,發現住在6樓的28歲陳姓男子掉落在5樓露臺,雙腳疼痛,所幸意識清醒,送醫檢查後暫無生命危險,但警消調查墜樓原因,發現陳男是因為在露臺自拍不慎墜樓,讓警消人員不禁苦笑,直說太誇張。

警消表示,陳男當時受困在5樓平台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前往救援,但評估現場狀況後使用5樓走道氣窗進入,再使用擔架運送至一樓,陳男在救護人員包紮時自承是在露臺自拍,未注意高度才會墜落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消防人員透過五樓平台救援到墜樓的陳男。(來源消防)

消防人員透過五樓平台救援到墜樓的陳男。(來源消防)

房客因自拍不慎墜樓。(來源消防)

房客因自拍不慎墜樓。(來源消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