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被指小3 同學加碼爆料她「整型」挨告

杜姓正妹照片被網友上傳臉書,並PO文指她是「小三」,杜女高中同學陳女看到,留言指杜女整型挨告,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陳女不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杜姓正妹照片被網友上傳臉書,並PO文指她是「小三」,杜女高中同學陳女看到,留言指杜女整型挨告,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陳女不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4/21 16:23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杜姓正妹,照片被網友上傳臉書,並PO文指她是「囂張小三」,杜女的高中陳姓女同學看到,在臉書貼文下留言:「她的美是靠醫生,高中不是長這樣..」,不滿被說「整型」,杜女怒告陳女違反個資法及誹謗罪,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文中並未提及杜女姓名,認為陳女出於個人推測杜女有整型,難認主觀上有誹謗惡意,今將陳女不起訴。

去年6月25日,有網友在臉書張貼杜女照片及杜女IG帳號,並留言說:「有沒有這個無名事(氏)小三的八卦?想知道囂張的小三是誰?看不下去了。囂張小三,反嗆正宮…上過正妹報」等內容,不少網友在此貼文下留言,其中包含杜女的高中同學陳女,陳女留言稱:「美,有錢有醫生就可以,我說她的美是靠醫生的阿,高中不是長這樣,我高中同學阿…」等語。

杜女發現後,氣得提告貼文網友及留言網友,但檢方去函臉書,清查網友身分未獲回覆,僅陳女因是杜女同學,杜女已知悉其臉書帳號,遭檢方傳喚。陳女出庭表示,杜女曾在臉書上提及沒整型過,朋友還把這篇臉書內容截圖給她看,但因杜女長相跟高中完全不一樣,她有杜女高中照片,所以認為杜女有去整型,可以去調閱她的整型醫療紀錄,另她並不認識其他留言網友。

檢方認為,陳女出於個人意見及推測杜女有整型,且現今醫美發達,難認留言「整型」有毀損杜女名義,加上文中並未提及杜女姓名、出生日及其他個資,認定陳女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