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江蕙反咬警裁贓 嫌犯怪警方辦案太齊全

楓丹白露社區白姓總幹事(左前)及謝姓運將(左後)今出庭作證。(記者黃捷攝)

楓丹白露社區白姓總幹事(左前)及謝姓運將(左後)今出庭作證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7/04/25 14:39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天后江蕙遭歹徒陳金標強盜未遂,陳嫌不僅否認犯案,還反咬警方栽贓,士林地方法院今早再開庭,傳喚新北市淡水警分局鑑識員警作證,陳嫌及辯護律師詰問員警採證程序,見員警毫不遲疑一一回答,疑似找不到破綻,陳嫌最後竟說:「這案件奇怪的地方,就是警方辦案太齊全了!」全場人員聽了傻眼。

士林地院今天除傳喚2名淡水分局鑑識組員警,也傳案發當天搭載陳嫌往返的謝姓運將,以及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白姓總幹事,釐清警方採證過程,以及陳嫌進出社區的經過。

由於被告方陳嫌及辯護律師陳達成咬定淡水警方栽贓,2員警坐上證人席,陳達成就火力全開,仔細詰問員警採證過程是否有瑕疵,但大多數問題都遭公訴檢察官提出異議,審判長也認為異議有理由,要求陳達成修正問題,重挫被告方的銳氣。

陳嫌在詰問完畢後表示意見,仍認為犯嫌遺留的塑膠袋上,只有一枚他左手拇指的指紋,明顯不合理,但因被告方詰問不出所以然,陳嫌最後氣憤表示:「這案件奇怪的地方,就是警方辦案太齊全了,鞋子、凶器、指紋、血跡什麼證據都有。」

陳嫌去年12月犯案時,還一度持西瓜刀挾持江蕙,最後未遂逃逸,遭依加重強盜未遂、侵入住居及傷害等罪起訴,他至今仍否認犯行,並反咬江蕙及警方栽贓。

江蕙原本4月21日要親自出庭作證,但因暈眩症復發臨時請假,僅胞弟、菲傭馬拉現身,江蕙暫定改於5月23日出庭,審判長今也諭知,本案下次於5月2日開庭,將傳喚淡水分局另名警員,及負責檢驗血跡DNA的刑事局鑑識警員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