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賊跑不到200公尺被逮 霸氣半馬警:小菜一碟

經常參加各種半馬路跑活動的警員李煥塘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經常參加各種半馬路跑活動的警員李煥塘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4/25 15:12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羅姓水電工侵入商家偷了老板內有2千多元現金的皮包被發現逃逸,經常參加各種半馬路跑活動的警員李煥塘直擊立刻沿後追捕,羅嫌原以為跑進巷弄內亂竄可以逃過一劫,未料跑不到200公尺就在準備翻牆兔脫之際被李員一把拉下制伏時,李員霸氣對羅嫌說:「小菜一碟連熱身都不夠,跑輸你那多沒面子」。

任職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的李員,平時就有運動的習慣並經常參加各種路跑活動,上週六傍晚正趕著執行交通崗勤務,途中騎經崇德路、北興街口時,發現手裡抱著包包的45歲羅嫌在路邊狂奔,正準備上前了解時,另名男子也從店內衝出大喊「竊賊」,李員警覺方才的羅嫌原來是小偷立刻驅車追上。

但羅嫌非常狡猾隨即從北興街竄入進化北路巷弄內,讓騎車追捕的李員受到重重阻礙,當下豁出去將機車放一邊開始拔腿急追,羅嫌被緊追在後的李員跑步速度嚇了一跳,眼見不妙正要跳上圍牆脫逃時,被李員一個箭步將他拉下牆邊壓制在花圃草叢中,呼叫支援帶返所偵辦。

位於崇德路上的岡山羊肉爐鍾姓老闆表示,稍早因有急事外出一下,返回店內時突然撞見羅嫌手中拿著他內有2千多元現金的皮包,羅嫌見事跡敗露拔退就跑他也立刻追上,幸好遇到行經的員警直擊將人追捕到案。

從事水電工的羅嫌供稱,因最近工作量銳減缺錢才鋌而走險,原以為已擺脫店家老闆,卻跑不贏半馬警察,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羅嫌跑不到200公尺就在準備翻牆兔脫之際被李員一把拉下制伏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羅嫌跑不到200公尺就在準備翻牆兔脫之際被李員一把拉下制伏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