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續對母襲胸還性騷擾妹妹 變態兒被起訴

男子對母親襲胸,遭新北地檢署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男子對母親襲胸,遭新北地檢署起訴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4/25 19:57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媽媽指控,兒子與她、女兒同住在租屋處,兒子先前已對她襲胸兩次,去年6月,兒子趁她騎機車載他回家時,突從背後伸出鹹豬手,撫摸她胸部,她決定不再隱忍提告,新北地檢署認定媽媽被性騷擾一次,今起訴這名色兒子。

媽媽控訴,前年7月、9月間,兒子就已對她襲胸過兩次,去年6月凌晨1時許,兒子傳簡訊要她去板橋火車站載他,經過府中捷運站附近時,兒子竟從身後伸手摸她胸部。

媽媽表示,前年7月兒子對她第一次性騷擾時,她有建議兒子去看心理醫師,兒子堅稱沒病,但去年6月,她發現兒子還性騷擾自己的妹妹,擔心如不提告,兒子又會回家,讓母女活在恐懼下。

兒子到案後,承認傳訊叫母親來車站載他,「不來載我,我就去死」,但否認有摸母胸部。

檢方認為,媽媽基於親情所以先前未舉發兒子,直到去年6月目睹女兒竟被兒子猥褻,才在社工建議下對兒子提告性騷擾,又兒子性騷擾女兒案已遭起訴,因此採信媽媽供詞,但前年7月、9月間的性騷擾指控已逾6個月時效,檢方今僅認定去年6月間,兒子對媽媽性騷擾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