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警匪肉搏警槍走火 現場驚險畫面曝光

溫姓員警急救照片。(警方提供)

溫姓員警急救照片。(警方提供)

2017/04/25 20:35

首次上稿:19:15

更新時間:20:35

〔記者王錦義、王峻祺/花蓮報導〕花蓮市今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,造成溫姓警員、孫姓毒品嫌疑人腿部都遭警槍擊中,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。花蓮縣警察局指出,刑警大隊與港警總隊刑事幹員前往逮捕孫姓毒品人口,孫男拒捕與陳姓刑警發生拉扯並試圖奪槍,結果一片混亂中扣到板機,警槍誤擊到溫員腿部,警方也開槍擊中孫男腿部制止,但詳細案發過程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花蓮門諾急診部主任辜文俊說,溫姓警員左膝蓋遭子彈貫穿,已初步止血,沒有生命危險,而傷到肌腱和韌帶傷勢則由外科醫師診治。警方說,有毒品、強盜等通緝案,逃亡多時的30多歲孫姓男子則是左小腿中彈,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,已派警員戒護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調查開槍的過程。

警方指出,縣警局刑事大隊第三小隊與花蓮港務總局5名刑事幹員前往埋伏,見孫姓男子出現就一擁而上抓人,孫男拒捕並攻擊警員,陳姓刑警先對空鳴2槍,孫男仍沒有束手就擒的打算,還撲上去與陳員兩人發生扭打,孫男抓著陳員的手,試圖奪槍,體重破百的陳員,則奮力抵抗把孫男壓制在地上,結果混亂中誤扣板機,子彈射到一旁支援的溫姓警員膝蓋,陳員見場面失控,也趕緊對著孫男腿開槍制止。

孫男被開槍制伏後現場留下大片血跡,警方呼叫救護車把受傷的警員跟孫男送醫急救,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鄭金龍說,警槍並沒有被奪走,懷疑是在與歹徒扭打中誤扣板機,但也不排除是警員要開槍制止孫嫌,槍口太低誤擊到地面後,流彈反彈射到溫員膝蓋,但詳細擊發過程還要釐清。而有毒品、強盜通緝的孫男被警方緝捕到案後,目前仍在醫院醫治當中。

相關影音

花蓮市今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,造成溫姓警員、孫姓毒品嫌疑人腿部都遭警槍擊中。(警方提供)

花蓮市今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,造成溫姓警員、孫姓毒品嫌疑人腿部都遭警槍擊中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