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歲少年遭公車撞死 家人難過:他跟阿公阿嬤感情很好

17歲少年與阿公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17歲少年與阿公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7/04/26 22:48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內湖區今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光華巴士247號公車行經潭美街、安康路228巷口,疑似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,直接撞上17歲林姓少年騎乘機車,少年被撞飛倒地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仍不治;據了解,林姓少年無照騎車,當時是要去幫在醫院開刀的阿公拿東西,未料從此天人永隔。

林姓少年姑姑表示,少年家境清寒,年幼父母雙亡,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,與兩老感情很好。日前少年阿公發生車禍,有後遺症,昨天要在內湖三總動手術,阿公有些生活用品放在家裡,林姓少年雖無駕照,還是騎了哥哥的機車,回家幫阿公拿東西。

林姓少年姑姑難過的說,林姓少年的爸爸在林姓少年小時候因為食道癌過世,之後就由她當監護人,少年由阿公阿嬤來照顧,少年的哥哥則是自己照顧;林姓少年個性十分陽光,且與兩老感情相當好,阿嬤平常洗碗維生,一個月薪水只有2萬多,還是努力讓林姓少年有好的生活,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情,兩老相當悲痛,兩人已經失去過一個兒子,現在又失去一個孫子;姑姑自己也非常愧疚,語音顫抖的說,自己曾經承諾少年的哥哥會好好照顧他弟弟,「但是我沒有做到」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林姓少年在潭美街東往西行駛,行經安康路228巷口時,當時是綠燈,對向公車林姓駕駛疑未減速,直接左轉安康路,導致少年撞上公車右前車頭,連人帶車飛到路旁,現場血跡斑斑,十分駭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