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夠衰!只不過抽根菸 被莫名打到滿地血

2名男子帶頭套前往埋伏毆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名男子帶頭套前往埋伏毆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4/27 12:08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28歲許姓男子,昨晚間11時許,下班返家,因家內禁菸,跑到社區樓下抽菸時,突然2名黑衣頭套男分持棍、電擊槍,朝許男一陣猛打,隨即發現疑似打錯人,大喊「打錯了!」立刻落荒而逃,許男一臉茫然,手臂被電擊槍劃破約長6-8公分、深2公分許的傷口,沿路滴血向附近社區警衛求助,直呼真的有夠衰!

警方調查,2名動手男子身高不到170公分,身穿黑衣黑褲,在新莊區攔了計程車後表示要前往新店,一路上還跟張姓司機分享「我們要去新店討債」,抵達百忍街口時,2男要司機在巷口待命,下車一陣猛打許男後,又再奔回計程車返回新莊。

許男被打得莫名其妙,打給家裡母親時表示,「我被陌生人打了」,媽媽嚇的立刻下樓查看,並陪同兒子送往耕莘醫院救治,警方目前積極調閱監視器,要將逞凶鬥狠的嫌犯追緝到案。

現場殘留電擊槍射出的電線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現場殘留電擊槍射出的電線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