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目車手警局對街領錢 應訊痛哭下跪認錯

潘姓被害人(左)再三謝謝警方查獲車手,保住他的退休金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潘姓被害人(左)再三謝謝警方查獲車手,保住他的退休金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2017/04/27 17:16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太歲頭上動土!台中市2名白目車手25日在台中銀行提款機提領詐欺贓款,殊不知對街就是烏日警分局偵查隊,眼尖偵查隊幹員看2人鬼祟上前盤查,當場查出提款卡4張及5萬多元贓款;其中王姓車手應訊時,見63歲潘姓被害人年紀足以當他阿公,竟然痛哭流涕下跪認錯,潘男沒有責難,還規勸少年要改過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陳姓女子沒有前科,日前經朋友提議加入詐欺車手行列,25日上午10點多先到南區取得4張提款卡後,邀約17歲王姓少年一起去提款,先後在郵局、合作金庫及農會提領贓款得手30多萬元,之後更囂張地到偵查隊對街的台中商銀提款,立即被偵查隊幹員發現,從兩人身上起獲提款卡4張、手機2支、交易明細12張、現金5萬多元。

陳女供稱,和王姓少年因烤肉認識,近日聽朋友說當車手1天可賺得上萬元的收入,才決定便挺而走險,但「半毛酬勞都沒分到,還要被抓,真是倒楣!」,警方訊問後依詐欺罪嫌將2人移送。

警方表示,王姓少年應訊時,看到潘姓被害人的年紀可以當自己阿公,卻被騙了將近百萬元,不禁覺得對不起他,竟痛哭流涕向被害人下跪認錯;當時潘男要他起來,非但沒有責難他,還勸誡以後一定要好好做人,不要再做違法的事情了,讓警方聽了也為之動容。

潘男也再三謝謝警方查獲車手,讓他的退休金積蓄沒繼續被提領,「不然我和105歲的父親就要喝西北風了!」

陳女聽說詐騙好賺,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陳女聽說詐騙好賺,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王姓少年在警局對被害人下跪痛哭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王姓少年在警局對被害人下跪痛哭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台中銀行就在烏日偵查隊的對街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台中銀行就在烏日偵查隊的對街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