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畫面曝光! 淡大肄業女持刀刺傷退休教授

黃女持餐刀刺傷76歲李姓退休教授。(讀者提供)

黃女持餐刀刺傷76歲李姓退休教授。(讀者提供)

2017/04/27 21:52

〔記者王宣晴、鄭景議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23歲的黃姓淡大肄業女學生,今晚6時許與76歲李姓老翁發生糾紛,在松濤館女生宿舍門口前持餐刀刺傷李翁額頭、頸部,雙方扭打在地,李翁頭後方也有一處撕裂傷,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,黃女已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。

警方調查,黃女患有思覺失調症,大一被退學,獨自住在淡江大學附近的社區裡,今年1月曾在14樓住處外牆揚言輕生獲救,本月初再度跑進淡大企圖跳樓,被警方救下;黃女去年9月在校園內發現李翁尖叫驅趕追逐浪貓的野狗,上前罵他「你為什麼因為牠追貓你就變態到那種樣子?」後與李翁發生爭執,李翁告黃女公然侮辱,但士林地檢判決無罪。

警方表示,黃女今天在校園內遇到李翁,想起先前的官司糾紛,心生不滿,持餐刀刺傷李翁,並將他壓倒在地,造成李翁前額脖子共3處各約2公分切割傷,頭後方則有1處撕裂傷,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意識清醒,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退休教授,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黃女行兇後留在現場,被警方帶回偵訊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行兇餐刀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行兇餐刀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黃女身上衣物沾滿血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黃女身上衣物沾滿血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