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公園公廁下午5點關門 民代批形同虛設

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拿著公園公廁下午5點關閉的公告,批評廁所形同虛設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拿著公園公廁下午5點關閉的公告,批評廁所形同虛設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4/28 11:16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桃園市議員楊朝偉、呂淑真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,桃園市有很多公園廁所到了下午5點就關閉,但很多民眾是下班後才會到公園散步,廁所這麼早就關閉形同虛設;工務局長黃治峯則表示,這樣的作法不對,會針對全市公園廁所進行調查,並要求廁所要夜間開放。

楊朝偉說,大溪河濱公園位於大漢溪旁,常常有單車族從三峽、鶯歌騎單車到大溪,好不容易有個公園要解放,卻發現廁所外公告「本廁所公共設施、夜間破獲嚴重,為維護管理考量,於每日下午5點停止開放使用」,單車族當場傻眼,憋了一肚子的尿不知道要怎麼解決。

呂淑真說,八德區大明公園情況也一樣,很多民眾向她抱怨,下班後在公園散步,偌大的公園,所有廁所竟然通通封閉,據她了解,還有很多公園有類似情形。

楊朝偉、呂淑真都質疑,公園廁所下午5點就停止使用,是受一例一休影響,公園沒有人力看管廁所,乾脆封閉。

黃治峯回應,公園公廁開放與一例一休無關,會要求公園廁所於晚上開放,讓下班到公園休憩民眾方便使用。

大溪河濱公園廁所外張貼下午5點關閉公告。(楊朝偉提供)

大溪河濱公園廁所外張貼下午5點關閉公告。(楊朝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