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性愛影片給女友留念 她爸正好在背後...

黃男當庭向女友父親道歉獲原諒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予以緩起訴處分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黃男當庭向女友父親道歉獲原諒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予以緩起訴處分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4/28 12:29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21歲黃姓男子一年前帶著就讀高中的女友,到桃園市某摩鐵為女友慶生,兩人吃完蛋糕後發生性關係,黃男全程以手機拍下,並將性愛影片傳給女友留念,豈料,少女觀看時被正在後方的父親瞄到,逼問出女兒的祕密後,怒控黃男涉嫌妨害性自主罪,黃男坦承與少女發生性關係,雙方是合意的。

黃男偵訊時表示,他與女友是真心交往,彼此互愛才會上床,他也當庭向女友父親道歉,保證以後不會再犯,獲得原諒;少女在法庭上也證稱是自願的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予以緩起訴處分,緩起訴時間1年,需支付國庫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