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糖過低 糖尿病患行車中途昏迷送醫

陳姓駕駛血糖過低昏迷,行車中途擦撞他車,警方破窗救人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陳姓駕駛血糖過低昏迷,行車中途擦撞他車,警方破窗救人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04/28 14:46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55歲陳姓糖尿病患,開車經西區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時,突然血糖太低,意識不清無法開車,當時腳還有踩住煞車,正當警方據報到場要檢視車內情形時,車子突然暴衝滑動到對向,擦撞一部自小客車才停下,何姓員警立即持警棍打破副駕駛座車窗救出幾乎昏迷的駕駛

民權所27日晚間獲報,有輛自小客停在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多時不動,員警到場發現引擎仍發動中,剎車燈亮起、駕駛疑似已經睡著,以為又是酒駕者惹禍,員警試圖叫醒駕駛,不料駕駛身體突然動一下,該車卻突然朝前暴衝,往對向停等紅燈車陣移動,直到另一輛自小客車才停下,何姓員警等人從後追趕,立即拿出新裝備,有破窗尾蓋的鋼質伸縮警棍擊破副駕駛座車窗,開啟車門後才發現陳姓駕駛身體不適,趕緊協助送醫診治,及時救回一命。

何姓員警說,以手電筒燈光向車內探詢只見駕駛滿臉蒼白,已呈昏睡迷狀態,正想叫醒他,豈料該車卻往對向車道移動,他與另名吳姓同事迅速挺身擋住往來車輛,但仍有車輛因來不及閃避而遭撞。

警方新配備,鋼製伸縮警棍冒頭,專門來破窗之用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警方新配備,鋼製伸縮警棍冒頭,專門來破窗之用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陳姓駕駛被救出後送醫情形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陳姓駕駛被救出後送醫情形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