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哄少女沙發睡一下 惡男竟性侵遭重判3年6月

基隆地方法院認定,王男觸犯依妨害性自主罪,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基隆地方法院認定,王男觸犯依妨害性自主罪,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7/04/30 10:08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18歲王姓男子103年12月間結識14歲少女芬芬(化名),與另兩名友人一起夜遊後,返回住處附近吃早餐。王男見甜美的芬芬起了色心,將她帶回家,哄她在沙發睡覺,趁隙脫下她的衣物性侵。警方在沙發採集到芬芬的血液,將王男移送法辦。基隆地方法院認定,王男觸犯依妨害性自主罪,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。

檢警調查,18歲的王男透過朋友認識就讀國中的芬芬,與友人共4人一起相約夜遊,隔天回到王男住處附近時,大夥還一起吃早餐。王男向芬芬表示,有點累想先回家睡覺,再送她回去。

王男哄騙芬芬說:「沙發休息一下,比較有精神」。未料,芬芬睡著之後王男竟起色心,伸出鹹豬手襲胸,邊摸邊勃起,見熟睡的芬芬沒有反應,竟將脫下她的褲子。芬芬感覺不對勁驚醒尖叫,大喊:「求求你,不要呀!」但是王男卻霸王硬上弓,性侵得逞。

芬芬回家後,低頭不語,父母感覺不對勁,詢問之下才知女兒被欺負,報警逮人。

王男到案後向警方辯稱:「我們只有在沙發上抱著睡覺!」但警方卻沙發上採集到芬芬的血跡,戳破謊言。

據悉,王男隔年就到軍中服役,也又同樣手法帶一名少女回家,但是因該名少女已滿16歲,且無積極證據證明是被王男強迫發生關係,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