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邦誠手榴彈插銷拉一半 女友勸下深情一吻

嫌犯劉邦誠女友勸下他後給他深情一吻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嫌犯劉邦誠女友勸下他後給他深情一吻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4/30 17:53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店、中和警分局30日上午5時許兵分多路掃黑,從基隆就開始追捕劉邦誠,直到今上午10時許,劉邦誠車輛在中和區景新街被警追蹤到,警方一下車,就見劉邦誠與1名小弟站在騎樓,劉嫌一見警,立刻就往褲子掏槍,承辦警員當下也機警掏槍,警匪雙方在景新街410巷開了50槍,沒想到,劉嫌跑進民宅公寓頂樓做出的事讓警更傻眼,他竟將手榴彈插銷拉一半,揚言自爆。

據悉,劉邦誠當時在街上開完1槍就闖入公寓頂樓,接著發現公寓沒得跑,就在樓梯間與警方對開,他開了20多槍,警方以30槍回擊,而在劉嫌的高姓女友來之前,他便拿出預藏手榴彈,插銷拔一半,左手持彈,右手制式克拉克手槍指著太陽穴,揚言同歸於盡直說「不要過來,我要丟過去了!」。

警方說,劉嫌的高姓女友趕抵現場後他才逐漸軟化,尤其是高女用大聲公在樓梯間一句「未來的路,你還要陪我一起走。」劉嫌才在對峙近4小時投降,上銬走下樓後,高女立刻從背後抱住在劉嫌右臉頰深情一吻。

警方說,現已抓到劉嫌及其同夥10餘人,現正偵訊中。

警方在景新街410巷1樓不敢大意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警方在景新街410巷1樓不敢大意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