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街高喊7旬鄰翁摸妻老奶 8旬翁判拘10天賠1萬

80歲陳翁譏諷71歲王姓鄰翁摸妻老奶,被屏東地院判拘10天並賠償1萬元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80歲陳翁譏諷71歲王姓鄰翁摸妻老奶,被屏東地院判拘10天並賠償1萬元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7/05/01 20:43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80歲陳姓老翁懷疑71歲的王姓鄰翁與妻子暗通款曲,竟選在情人節當天於王翁家前大街上高喊:「你要摸我老婆的奶來廟裡摸」,王翁自覺名譽受損,讓他在村子裡抬不起頭,憤而提告,陳翁逞一時口舌之快被法官依誹謗罪判拘10天,還要賠償王翁1萬元。

王翁昨因務農不在家,王妻得知法院判決結果後,認為是還給丈夫一個公道,丈夫一把年紀怎可能會去摸陳翁妻子的奶,此事搞得村子裡沸沸揚揚,鄰居關係失和,希望風波就此平息。

陳姓老翁因懷疑王姓鄰翁與妻子有曖昧關係,去年2月14日情人節早上,竟站在王翁家前大街上譏諷王翁,若想摸其妻子的奶可到廟裡來,王翁自認無端受辱,內心感到痛苦,因遲遲等不到陳翁的道歉,決定提告並求償。

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,認為陳翁於檢方訊問時,曾表示欲向王翁道歉之意,可見應有悔意,加上年紀已高,認知能力退化,衡量全案情狀,依誹謗罪處陳翁拘役10天,得易科罰金,民事部份,判陳翁應賠償王翁1萬元較為適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