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續4月狂傳「幹爆妳」 嚇到女子搬家

男子透過微信的功能搜出一名女子,狂傳騷擾訊息,被制止後還變本加厲,嚇得女子報警處理。(路透)

男子透過微信的功能搜出一名女子,狂傳騷擾訊息,被制止後還變本加厲,嚇得女子報警處理。(路透)

2017/05/02 23:38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北市張姓男子使用手機app微信「附近找人」功能,搜出附近1名女子的帳號,狂傳「援?」、「罩杯?」等訊息騷擾,遭制止後竟心生不滿,連續4個月狂傳「幹爆妳」等訊息,嚇得女子報警。士林地方法院認定張男行為造成女子恐懼,依恐嚇罪判他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女子控訴,她原先不認識張男,但張男傳來的陌生訊息,劈頭就問她援交,她請張男放尊重、勿騷擾,未料張男變本加厲,幾乎每天深夜11、12點,就狂傳騷擾訊息,字句越來越有威脅性,因微信顯示2人距離只有700至900公尺,她感到很害怕,後來還因此搬家。

張男雖承認使用「附近找人」搜尋到女子帳號,也有傳「缺?!」、「援?」、「2k/2s ok? 」、「內射?多少?」、「罩杯?」、「幹爆妳」等簡訊,但因後來雙方在微信上對罵,才有比較情緒的用語,並非恐嚇。

但張男開庭時,提不出雙方對罵的訊息紀錄,法官不採信他的辯詞,且認為「幹爆妳」一詞具有性侵意思,也確實讓女子感到害怕,而張男始終否認恐嚇,雙方未達成和解,因此判他3月徒刑,易科罰金9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