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作家父親9年前曾要提告 週刊爆:因狼師威脅...

女作家日前在家中自殺。(翻攝自臉書)

女作家日前在家中自殺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7/05/03 06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才女作家日前在家中上吊自殺,父母也發出聲明透露愛女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,震驚各界,原來狼師和女作家父母原本是好友,在事情爆發後竟威脅女作家父母,讓他們只好忍氣吞聲,選擇不提告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補教名師C老師原本與女作家的家長是好友,因為兩人的女兒年紀相仿,從小也玩在一塊,女作家父親在替女兒找補習班時,自然而然的將她送到好友的補習班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。

報導指出,有次女作家父母發現女兒開始會自殘,整天悶悶不樂,於是追問女兒發生什麼事,整件事情才曝光,女作家父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友會這樣做,聽到時相當震驚。女作家父親證實,當年本來找了律師要提告,但因為女兒與C師發生關係時已滿16歲,又加上是自願,對方很可能會脫罪,也會讓女兒因與老師不倫戀,反被師母控告妨礙家庭。

當時協助女作家父母的友人透露,對方當時恐嚇女作家父母,揚言鬧上法院吃虧的還是A女,因為當年A女在大學指考獲滿級分,媒體才報導過,母親擔心事情曝光後,女兒會承受不住外界眼光,最後只好不對狼師提告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