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到女作家自殺新聞 她勇敢坦承去過狼師豪宅...

女作家父母透露,愛女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。(資料照/照片與新聞無關)

女作家父母透露,愛女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。(資料照/照片與新聞無關)

2017/05/03 07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才女作家日前在家中自殺,父母後來發聲明坦承,女兒著作中的故事情節全是她曾遭遇過的事情,週刊報導,今年24歲的C女透露,也曾被狼師C男帶回內湖豪宅,現在想起覺得非常噁心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長相甜美的C女指出,老師很幽默風趣,當時老師和她說,只要有考上台北的學校就可以和他聯絡,除了送她書以外,還給她私人電話。後來C女真的考上台北的學校,於是她打給老師,老師也約她見面。

C女也找了另名過去一起補習的好朋友作伴,吃飯時大家都聊得很愉快,後來老師主動提議她們到家中參觀,兩人沒想那麼多,便一起到老師家。C女透露,老師帶他們去參觀豪宅,也讓她們看老婆及女兒的更衣間,裡面全是名牌,刻意營造「我愛的女人都很幸福」,如果女生涉世未深加上原本就對老師有好感,很可能就會發生不該發生的感情。

C女指出,所幸當時是兩人同行,無論老師怎麼放電,兩人都無動於衷,老師最後對牛彈琴兩個小後失去耐心,丟了500元打發她們走。C女說,看到新聞,才恍然大悟老師別有用意,利用小女生的崇拜,只為滿足自己的性慾!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