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士鈔票沿路飛 後車見狀這麼做...

騎士口袋飛出2萬多元現金紙鈔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騎士口袋飛出2萬多元現金紙鈔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2017/05/06 16:03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女騎士外套口袋飛出現金2萬多元,後車3名修車廠員工停車撿鈔票,全部送到派出所。

高雄市仁武警分局九曲所長方啟明今天(6日)表示,不知名騎士於本月3日下午4點半許,經過大樹區瓦厝街170-2號工廠前,紙鈔突然從外套口袋飛出,騎士渾然不知,繼續往前騎,3名轄區汽車修配廠員工開車經過,見騎士遠離,其中1人用手機錄影,另2人連忙撿錢。

撿錢民眾向警方稱,下班回楠梓區途中,見紙鈔沿路飛,有千元、也有五百元紙鈔,「怕被人撿走,趕緊幫忙撿。」

警方原以為失主會認領,等了3天未見人影,於是公布影像,希望失主早日現身。

方啟明表示,路邊監視器無法辨識機車車牌,為提防冒領不便透露實際金額,呼籲民眾認領,而若公告半年後失主沒領取,遺失現金將歸拾獲駕駛所有。

相關影音

修車廠員工撿錢後,錄影存證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修車廠員工撿錢後,錄影存證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