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菜市場竊刀大盜偷遍中部 南投警飛象過河逮人

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偵破菜市場竊刀大盜案,將嫌犯李姓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偵破菜市場竊刀大盜案,將嫌犯李姓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2017/05/07 16:47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南投警方跨區台中偵破竊刀大盜案,今日將嫌犯李姓男子逮捕到案,警方初步調查,李嫌以偷竊菜市場魚刀、豬刀為主,足跡遍及中部地區菜市場,至少涉及6起竊案,訊後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南投縣名間鄉公有零售市場有擺攤賣魚的攤商,在今年2月至4月間,鎖在攤位櫃子裡頭的魚刀曾連續被竊3次,總共損失20多把魚刀,以及現金6000多元,令他又氣又百思不解,為何1把1000多元的魚刀,也會遭人覬覦?

警方據報後,調閱菜市場對外路口監視影帶,結果發現李嫌(51歲、雲林人、竊盜前科)開著小貨車前來,連其攀爬鐵窗入內行竊的犯行,也都被清楚錄下,警方遂積極展開布線、追緝,並在台中市1處跳蚤市場,將李嫌逮捕到案,除了魚刀以外,還起出1把豬刀。

警方說,李嫌偵訊時供稱,因其女友患有腎臟病住院,為籌措住院費用,才鎖定偏遠的公有市場行竊,並以容易脫手的刀械為標的物,他也坦承遭查扣的豬刀,便是從雲林縣斗六菜市場偷來的,且均以500元以下的低價,將魚刀或豬刀販售求現,儘管李嫌坦承涉及6起竊案,但警方仍持保留態度,並呼籲民眾如有類似案件,可與南投分局偵查隊聯繫。

李姓嫌犯以偷竊菜市場魚刀、豬刀為主,足跡遍及中部地區,今日遭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逮捕,並起出被竊的豬刀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李姓嫌犯以偷竊菜市場魚刀、豬刀為主,足跡遍及中部地區,今日遭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逮捕,並起出被竊的豬刀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