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蕭永達點名影射 補教老師提告:要他上法院說明

補教老師吳翰陞今天下午2時許偕同律師至士林地檢署遞狀,控告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誹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補教老師吳翰陞今天下午2時許偕同律師至士林地檢署遞狀,控告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誹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5/09 15:42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補教老師吳翰陞針對遭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影射是補教界狼師一事,今天下午2時許偕同律師至士林地檢署遞狀,控告蕭永達誹謗,表示不知道蕭為何會有這種想法,因此要他上法院說明。

吳翰陞表示,他希望能站出來捍衛他的清白,並再次強調,希望讓事實回歸事實,不要再佔據媒體版面跟社會資源,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,因為接下來學生們還有很多考試跟課程,他遞狀後也是要趕去上課。

他說,因陳姓老師事件延燒,跟陳同一間補習班的老師們都被點到,不是只有他而已;至於是否跟補教業競爭有關,他則說他沒有任何事證,不會隨意指責或指認他人。

吳說,蕭議員影射點名他為「狼師」,他不知道蕭為何有這種想法,可能要到法院上來詢問較為合適,雖然即將到來的招生季與本案關聯不大,但不希望因為他或幾位老師的事情,影響補習班的正常運作,尤其是學生、家中心中惶惶不安,因此希望給他們定心丸,把該做的事都做完。

雖然蕭永達是高雄市議員,但因吳是針對蕭本月2日在三立新聞台「新台灣加油」節目內發言提告,而三立公司位於北市內湖,事發地屬士林地檢署管轄,吳才在律師的建議下至士檢提告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