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指部前指揮官疑遭中共吸收 我飛彈機密恐外洩

愛國者三型飛彈發射系統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愛國者三型飛彈發射系統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5/09 17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前指揮官謝嘉康最近遭國防部反諜系統盯上,今天法務部調查局前往謝嘉康家中進行搜索,並將他帶往約談。如果他真的遭中國所吸收,我國所有防空飛彈和部分機密資料恐外洩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謝嘉康因多次疑似以旅遊名義出國到第三地接觸不明中國籍人士,遭國防部盯上。今天在法務部調查局會同下前往謝嘉康屏東住家搜索,隨即將他帶往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處約談。由於謝嘉康曾擔任飛指部指揮官一職,如果涉及遭中國所吸收,台灣所有防空飛彈和可攻擊中國的地對地飛彈機密資料恐將外洩。

報導指出,謝嘉康對於愛國者三型、天弓三型等飛彈機密都非常了解。甚至連從未曝光過的雄二E型巡弋飛彈和可攻擊上海、北京等重要位置的地對地飛彈都是由他掌控。如果謝嘉康成為共諜,等於台灣飛彈陣地和重要飛彈機敏內容都已讓中共解放軍所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