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覺醒來陰毛被剃光 男怒告女友「施暴」

陰毛被偷刮光2次,男子委屈怒告女友。(圖為模擬畫面)

陰毛被偷刮光2次,男子委屈怒告女友。(圖為模擬畫面)

2017/05/10 14:47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48歲范姓男子向警方控訴同居女友對他「施暴」,女友雖稱剃陰毛是夫妻間閨房情趣,但范男卻感委屈,一度申請家暴保護令,但遭法院回絕,范男上週走進派出所對女友提出強制罪告訴,希望保住「陰毛所有權」。

范男憤怒告訴警方,他與55歲吳姓女友交往同居,以為幸運得到老來伴,起初關係正常,但去年他發現女友有「特殊癖好」,會趁他熟睡時偷將他私密處的陰毛刮掉。

范男說,去年3月,他一覺睡醒覺得下體「一陣清涼」,低頭一看,發現他的小兄弟竟變成「白虎」,吳女則在一旁竊笑,他滿臉疑惑,忍著情緒問「這是做什麼?」吳女竟回「這是夫妻間的閨房情趣啊!」

范男當場大怒,吼說「我不喜歡這樣」,但吳女卻沒放在心上,半年後又趁他睡覺時將陰毛刮個一乾二淨,還一臉委屈告訴他「這是你要求我剃得啊!」讓范男當場傻眼。

范男上週到派出所報案,指控吳女「暴行」,他委屈說,制止不了吳女無預警剃毛,曾到法院聲請家暴令,耗費多時,但家事官卻告知要先到派出所提告,他才向警方報案,女友則搬離愛巢。

警方指出,范男的提告情節十分罕見,警方當時也聽得一頭霧水,但范男聲稱他身心受創,甚至找心理輔導師諮商,且在學員協助下拍下無毛照佐證,以具體提告行為,要捍衛「陰毛所有權」,最後警方依強制罪嫌受理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