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二暑假被侵犯 林俊憲:林奕含曾想告陳星

立委林俊憲透露,林奕含在部落格中提及,她在高二暑假被補習班老師陳星「占有」,之後曾經想對陳提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立委林俊憲透露,林奕含在部落格中提及,她在高二暑假被補習班老師陳星「占有」,之後曾經想對陳提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2017/05/13 0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作家林奕含輕生案許多謎團未解,立委林俊憲透露,林奕含在部落格中提及,她在高二暑假被補習班老師陳星「占有」,之後曾經想對陳提告,但陳告訴她「告不成」,林奕含走不出來,之後多次嘗試輕生。

林俊憲在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揭露據稱是林奕含部落格的內容,他指出,林奕含高一和高二的上學期,是她人生最快樂的時候,她那時沒有憂鬱症,直到高二暑假的8月11日,陳星(陳國星)邀她去美術館看展覽,之後回到公寓「占有她」。林俊憲說,林奕含每次到8月11日這天都會崩潰,她在部落格多次提到這個日期。

林俊憲說,林奕含曾經反覆地想要怎麼辦,最後決定「與其成為社會新聞,倒不如演一場不軌的悲劇」,她知道爸爸是名醫,如果把事情爆發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。

林俊憲更透露,「曾經,林奕含想到要告陳國星,陳國星就唬弄她,講一些佛洛伊德形而上的東西,或講說妳這樣告不成」,林奕含走不出來,18歲第一次輕生,19歲第二次輕生,20歲第三次輕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