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甲鎮瀾兒童家園 11歲男童遭撞死

鎮瀾兒童家園傳出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鎮瀾兒童家園傳出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7/05/17 10:35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兒童家園一名11歲蘇姓男童今早在院區廣場遭車輛撞死,送醫急救仍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。

大甲警方指出,蘇童上午6時40多分蹲在廣場準備要去上學,遭一名黃姓家長駕車時不慎撞上,救護人員到場男童已無呼吸心跳,送到光田醫院救治。院方表示,男童7時許到院,急救1多小時左右宣告不治。

因鎮瀾兒童家園一樓有附設一般幼兒園,黃姓家長載孩子上學,卻發生悲劇,蘇童的阿嬤非常傷心,這是兒童家園創園多年來,首度有安置兒童喪命事件。

鎮瀾宮指出,蘇童為家防社工安置個案,今早於家園廣場等待保育員陪同上學時,遭托兒所家長汽車左方撞倒,其據稱男童蹲坐地上故未察覺。當下由值班保育員立即叫救護車並報警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鎮瀾兒童家園社工及主任也於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並聯絡家屬及社工作相關通報聯繫事宜。

家園社工及主任也同步向廟方董監事會報告意外發生經過,除了震驚之外也感到十分難過及不捨,除表明家園必定負起應盡之責任,也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。

鎮瀾兒童家園的廣場傳出死亡車禍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鎮瀾兒童家園的廣場傳出死亡車禍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蘇童送光田醫院急診室急救無效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蘇童送光田醫院急診室急救無效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