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大膽進警局借錢 遭虧「腦子中勒索病毒?」

通緝犯到警局借錢被逮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通緝犯到警局借錢被逮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7/05/17 23:26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南投一名30歲詹姓通緝犯,15日上午聲稱沒錢搭車,大膽進入墾丁派出所內向值班員警借錢,員警施柏霖見他神色有異,借錢理由說的顛三倒四,透過電腦查證其身分,發現他竟是20幾件前科的通緝犯,「直接送他前往南投地院單程車票。」

「他腦子中勒索病毒(WannaCry)嗎?」好心告知詹嫌可以到派出所借錢的居民阿福笑說,詹嫌在路旁詢問沒錢搭車怎麼辦,他好意告知能到派出所登記資料借車資救急,沒想到他通緝在案,竟然還大剌剌走進警局借錢,實在是勇氣可嘉。

眼尖逮到通緝犯的施柏霖表示,詹嫌聲稱由高雄搭車本欲到東港下車,因睡過頭到墾丁下車,身上所帶金錢不夠回東港車資,一下子又說沒錢吃飯需要救急,感覺對方言詞閃爍、眼神不敢直視他,便要他到一旁等待,趁登記他的資料時查詢,發現竟是超過20項前科的竊盜通緝犯。

發現身分遭識破的詹嫌見無法抵賴,坦承遭南投地院竊盜案通緝,有多項竊盜,性騷擾防治等前科,大嘆「沒想到跑到國境之南還會被警方盯上」;恆春警分局長曾學貴表示,旅遊旺季將至,恆春半島旅遊人口出入複雜,民眾到訪旅遊務必注意可疑人士,注意隨身貴重物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