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語文老師掐女童胸部 法院認屬性騷擾

某國小72歲彭姓語文老師,從前年開始,對學校4名女童伸出鹹豬手,除突然摟抱外,還親吻額頭及臉頰,甚至伸手捏其中一名女童胸部。(情境照)

某國小72歲彭姓語文老師,從前年開始,對學校4名女童伸出鹹豬手,除突然摟抱外,還親吻額頭及臉頰,甚至伸手捏其中一名女童胸部。(情境照)

2017/05/18 16:48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某國小72歲彭姓語文老師,從103年開始,對學校4名女童伸出鹹豬手,除突然摟抱外,還親吻額頭及臉頰,甚至伸手捏其中一名女童胸部,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,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,彭男是趁女童不及反抗時摸胸,其餘親額頭等行為,都屬於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因他與4童家長和解撤告,判公訴不受理。

檢警調查,72歲的彭男是該國小外聘語文老師,從103年9月起就開始對班上女童伸出鹹豬手,除了摟抱女童,還親吻額頭及臉頰;前年6月間,他還把女童小美(化名)抱到大腿上,伸手捏她胸部。

前年6月11日,小美向同學提到不想上語文課,同學向其他老師報告,說彭「很色、很變態」,經學校清查後通知家屬,報警處理;檢方偵辦時,彭男否認犯行,還指責小美可能因不滿語文成績不好,故意亂說話,絕無摸胸等行為,但又說可能是小美喜歡來找他玩,他推開時不慎摸到胸部。

彭還說,自己在學生裡面人緣很好、學生很尊敬他,秀出學生寫給他的「老師我喜歡你」卡片,強調自己只是出於長輩、師長對於學生的互動,並無越矩。檢方不採信,依強制猥褻罪嫌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審理時,彭男與4童家長和解,加上強制猥褻罪部分,合議庭認為,依小美所述,彭男是趁小美「不及反抗」時摸胸,小美遭侵犯後立即將彭男的手撥開,遠離彭男,依最高法院見解,認定僅構成性騷擾,因和解撤告,判公訴不受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