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山豬」販毒集團專賣同志 警查獲新興毒品

高市刑大查獲專門販毒給同志的「山豬」販毒集團,查扣吸睛的骷髏頭包裝,內裝新興毒品Rush Poppers括約肌鬆弛劑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高市刑大查獲專門販毒給同志的「山豬」販毒集團,查扣吸睛的骷髏頭包裝,內裝新興毒品Rush Poppers括約肌鬆弛劑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7/05/18 20:16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以綽號「山豬」葉姓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,打出「買安毒送吸食器」、「買G水送威而鋼」,他和楊男聯手販毒,警還查獲新興毒品—Rush Poppers(括約肌鬆弛藥)管制藥品,今被高市刑大破獲,搜出G水(神仙水)22公克、15瓶Rush藥等毒品。

刑大偵三隊搜索葉、楊2嫌位於仁武、岡山住處,還發現假陽具、按摩棒,2人坦承自己使用,因有2名藥腳指認向他們購毒,還送Rush助性劑、兔造型吸食器,葉、楊只好坦承販毒,警方在電腦內發現GAY影片,2男表示一起下載觀賞。

警方調查,「山豬」販毒集團主要客源多為同志,葉男(28歲)供稱,2人原只是染毒的藥腳,後發現還能販毒賺錢貼補吸毒花費,並意外發覺處方箋藥Rush Poppers(括約肌鬆弛藥),具有擴張血管、鬆弛肌肉、增加性慾的功效,可以取代俗稱G水的神仙水,成為新興毒品及性輔助劑。

葉男負責向毒品盤商批貨,並向不明藥局取得Rush Poppers,聯絡藥腳買家後,約在住處由「閨密」楊男(26歲)負責毒品交易,為逃避警方查緝,並在住處內外架設監視器,以過濾買家的身分,警方趁2人外出用餐之際圍捕,起出各類毒品和興奮劑。

刑大指出,Rush Poppers(括約肌鬆弛用藥)屬醫生處方藥物,用來治療心絞痛等症狀,可使血管擴張,卻被當成興奮劑使用,藉以增加性慾,警方強調若服用Rush過量,輕則頭暈眼花、心跳加速,嚴重者會尿失禁,甚至出現血壓過低、腦缺血死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高市刑大查獲專門販毒給同志的「山豬」販毒集團,逮捕葉姓(中)、楊姓(左)2名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高市刑大查獲專門販毒給同志的「山豬」販毒集團,逮捕葉姓(中)、楊姓(左)2名藥頭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