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軍官愛慕上司 卻控臀部遭「頂」又撤告

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因全案僅單一指述,無其他積極證據,再加上事後小芳撤告,檢方今將黃男不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因全案僅單一指述,無其他積極證據,再加上事後小芳撤告,檢方今將黃男不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05/18 20:59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於大台北某營區服役的黃姓校級軍官,被一名女軍官小芳(化名)控訴,指黃男趁2人在寢室內聊天時,不但從後熊抱她,還以下體「頂」她臀部,憤而控告黃男強制猥褻、性騷擾等罪;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因全案僅單一指述,無其他積極證據,再加上事後小芳撤告,檢方今將黃男不起訴。

檢方調查發現,黃男已有家室,小芳卻愛慕著對方;去年年底,黃男與小芳相約在寢室內聊天,事後小芳卻報案指控,2人聊天結束後,黃男竟趁她欲開門離去之際,從後熊抱她,還用下體「頂」她臀部,涉嫌強制猥褻、性騷擾。

檢察官傳喚黃男出庭,他堅詞否認犯行,表示自己知道小芳愛慕他,但礙於他已有家室,僅把小芳當成妹妹看待,絕無逾矩之行為。

檢察官調查期間,小芳具狀撤回告訴,表示已與黃男達成和解,但因強制猥褻罪屬於公訴罪,檢察官仍持續偵辦,因全案僅小芳單一指述,並未有監視器畫面或其他積極證據,再加上案發後2人仍多有聯繫,檢察官因而認定黃男罪嫌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